首页 > 协同快讯 > 学风建设月 I 盛宝金科学院寻找“最美笔记”大赛来啦~

学风建设月 I 盛宝金科学院寻找“最美笔记”大赛来啦~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9 23:08:57

为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为Z时代学生个性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风现举办“笔”墨乾坤,有“记”可循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引领广大学子成为勤学习、擅总结、爱分享的新时代好青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笔”墨乾坤,有“记”可循

二、活动时间:2024年4月10日—2024年5月10日

三、组织单位: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四、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安排:

 (一)作品提交阶段:

1、作品提交:提交时间:2024年4月10日—2024年4月30日

2、作品类别及内容:

(一)专业类:本学期所学课程相关内容;专业经典书目阅读笔记;

(二)专题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精读笔记;

阅读书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习近平关于金融工作论述摘编》

3、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以图片形式提交,每位参赛者需提交不少于2张参赛笔记作品,笔记内容需呈现连续性,要求图片文字清晰,图像清楚,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件1),以文字形式简要阐述记笔记的方法、思路以及高效利用笔记的心得体会等内容。

(2)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评选的形式,参赛者需在2024年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1049024144@qq.com,投稿作品邮件标题为“笔”墨乾坤,有“记”可循最美笔记大赛参赛作品投稿”,作品命名格式为“作品类型+班级+专业+作者姓名+学号”。

 (二)作品评审阶段

    1、评审时间:2024年5月1日-2024年5月10日

    2、评审形式:

初评:由主办方评审团在作品投稿时间结束后,对投稿作品按要求进行初步匿名筛选,淘汰笔记内容抄袭雷同、图片模糊不清、字迹潦草难辨的不合格作品,选择符合参赛要求的优秀作品进入终评。

终评:最终成绩由主办方评审团打分和“三亚盛宝金科”公众号线上投票组成,最终成绩(100%)=投票分数(60%)+专业评分(40%)

六、奖励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项数量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将在比赛结束后,由学院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励。本次活动属于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参与者可凭获奖证书证明进行相应加分。

七、其他事项:

请参赛同学扫码加入微信群。有关本次活动的推进、结果公示及奖励表彰等细节将在群内通知。后续活动情况请大家持续关注“三亚盛宝金科”公众号以及活动群。

图片

上一篇:畅游欧洲 欧洲国家学术探索讲座来啦~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