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我们的第一天

我们的第一天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9/10 10:35:28

9月9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2019级新生们迎来了入学的第一天。方翼飞老师和2018级的学长学姐们带领着小萌新们在校园走走看看,介绍学校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尽快了解学校的情况,方便以后的学习生活。

1.png


2.png


下午新生们在社科楼聆听了入学教育课程,方翼飞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关于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各类要求,结合新生的实际,从学习、教学管理、学生助学金等板块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学院的学科带头人文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本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学科的发展概括、金融业务的内容和专业的课程设置等,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个大致的了解,给同学们一个方向上的指引。学院的执行院长高一兰和陈晓昕老师生动讲解了海南的过去与未来,三亚的当地的特色、风土人情、人口和经济概况,以及三亚学院的历史和未来发展等。

3.png



上一篇: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篇: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