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风采 > 童话小镇的狂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狂欢夜

童话小镇的狂欢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狂欢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19/12/7 9:56:44

        12月6日晚,在这个清凉的风带起丝丝凉意的冬日,华灯初上,树影斑驳,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童话小镇主题的体育狂欢夜在社科楼门前拉开序幕,众多师生都化身为童话里的人物,踏着绿色的草地,穿梭在七彩的丛林中,演绎着童话般的生活。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延续了一贯的舞会风格,一众参会师生画上精致的妆容、换上华丽的服装,似乎所有人在略带暖意的灯光下都化身童话故事中的角色。满桌的精致点心与温馨的舞台布置相得益彰。从充满回忆的脱口秀、默契十足的双人歌曲串烧,到令人沉醉的全英美人鱼话剧,更在游戏环节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更有体育学院发的老师现场助阵,表演了精彩的双截棍,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叫好。虽与同学们相处短短十二天,却建立了深厚友谊的教官们也加入了学院的狂欢,共享欢乐时光。大二学姐身着华服深情献唱,用纯正的英语口语,另大家重温着中世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爱情故事。

0005.jpg


00003.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狂欢夜在深情地诗朗诵中降下帷幕,浪漫的童话故事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撰稿人:马赫

摄影:胡淑瑜 叶瑜轩


上一篇:吃相是最美的模样——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吃货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9年体育欢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