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就业服务进校园,暖心帮扶助创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就业创业活动宣讲

就业服务进校园,暖心帮扶助创业——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就业创业活动宣讲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3/9/30 17:35:42

2023年9月20日下午三点,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于社科楼101室举办了主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学生就业创业趋势讲座,三亚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周登峰等作为主讲人,旨在向学生普及自贸港就业趋势、三亚市政府对于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以及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成果。通过提供各种就业资源和支持,学校希望帮助学生找到与其专业相关的工作机会,并促进他们成功地融入职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宣讲会主要分为几个模块:分别为海南自贸港就业创业趋势、三亚市人才引进住房补贴有关问题解读、职称认定相关要求以及创业补贴相关政策。其中,周登峰详细解答了毕业生们最关心的住房补贴问题,表示三亚市政府将人才引进放在至关重要的地位,给予应届毕业生丰厚的补贴。讲解其未来就业创业趋势及发展前景。随后由三亚市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三亚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已经较为完善,政府对于大学生创业大力扶持,并协同各个部门为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资金等物质支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实践机会。通过这些帮助,学校希望能够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他们的职业发展前景,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素质的人才。

图片3.png

三亚市人社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周登峰

此次宣讲活动体现了三亚市政府对于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走进高校校园,学院深知广大学生求职心切,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面对面的就业创业咨询,极大缓解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焦虑,学校将就业帮扶纳入校园教育的整体规划中,重视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加强与社会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图:宋丹

文:陈慧娴

上一篇:国赛评委张春欣莅临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