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培养金融科技人才,助力行业发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冬季短学期圆满落幕

培养金融科技人才,助力行业发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冬季短学期圆满落幕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9 19:45:10

       经过为期2周的紧张学习,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冬季短学期课程圆满闭幕。本次冬季短学期课程聚焦金融科技领域的前沿知识和技能,由来自俄罗斯的Yankina Irina教授讲授数字货币课程。

       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内容涵盖了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主题,同时加入数字货币相关的具体实践操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践机会。

640.png640 (1).png640 (2).png

       经过两周密集学习,同学们表示对金融科技及数字货币相关知识与实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金融科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冬季短学期课程是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交流平台。未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将继续关注金融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和趋势,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科技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盛宝金科商学院获新生素质拓展“我和你”决赛破晓突破奖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