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三亚学院第四届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开赛 我院思想导师商晓宇尹茂林参赛

三亚学院第四届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开赛 我院思想导师商晓宇尹茂林参赛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10 19:49:17

      1月9日,三亚学院第四届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在书山馆大报告厅开赛,我院思想导师商晓宇、尹茂林参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平台载体,强化素质培养,培树优秀典型,促进我校思想导师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第四届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于2024年1月8日—10日举行。

640 (3).png

盛宝金科商学院思想导师商晓宇尹茂林参赛

640 (4).png

640 (5).png

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快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吧!


上一篇:培养金融科技人才,助力行业发展——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冬季短学期圆满落幕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