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竞赛项目展现卓越团队风采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竞赛项目展现卓越团队风采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11 19:52:41

       12月28日。我们迎来了三亚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这是一场充满活力和热情的盛会,也是一次师生同场竞技、共享运动乐趣的独特体验。

       在12月28日至29日的运动会期间,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全部集体项目以及铅球跳远等单项竞赛,参与活动达120余人次。大家在各个项目上全力以赴,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

640 (6).png640 (7).png

       通过这次运动会,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他们表示,将把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和协作能力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三亚学院第四届思想导师素质能力大赛开赛 我院思想导师商晓宇尹茂林参赛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