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共赴拓展之旅,同创美好回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户外拓展活动

“共赴拓展之旅,同创美好回忆”——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户外拓展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1/11 19:55:41

       2023年12月27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团队齐聚于自然之中,举行一次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亲近自然的机会。

       活动当天下午,全体员工在大茅远洋生态村活动地点集合,随后,全体员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花儿朵朵开”、集体制作巨幅彩绘等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互相支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640 (8).png

       活动休息时间,大家围炉煮茶、采摘聊天、漫步田间、欣赏风景,尽情享受户外拓展带来的乐趣。傍晚时分,教职工还分组进行了自助烧烤活动。大家分工协作、积极配合、纷纷拿出各自看家本领,烹饪出美味可口的晚餐。用餐结束后大家主动整理东西,保持环境清洁,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640 (9).png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学院教职工之间的默契度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竞赛项目展现卓越团队风采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