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以寝风正学风

“寓”见美好,“宿”说文明——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以寝风正学风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2 15:22:17

寝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核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为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在春学期以来加强线上、线下查寝查晚归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

走进寝室与同学交流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全体思想导师严抓常规,规范寝室纪律,确保学生安全,防止晚归以及夜不归宿所带来的一系列不安全隐患,携各班级班委,共同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对于违纪学生,及时进行思想教育并按照《三亚学院学生手册》严肃处理

图片

图片

走进寝室,有序检查

学院定期排查宿舍内部安全隐患,严禁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定期抽查,保障学生安全,强调各宿舍的卫生清洁,打造整洁寝室。

图片

走进寝室,亲切叮嘱

  同时,学院以走访交谈的方式提高学生的防诈骗、防盗意识,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时锁好门窗。

图片

图片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查寝查晚归工作,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寝风、学风一定会朝着更洁净、更温馨的方向发展,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凝心聚力 向着三亚大学奋进——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