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金融科技融入生活:探索与体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金融科技融入生活:探索与体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8 22:59:31

     4月3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成功举办以“金融科技融入生活:探索与体验”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为公众揭开了金融科技的神秘面纱。活动当天,三亚市经侦支队、三亚市执法局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及三亚市民游客、部分中小学学生来到活动现场,共同探索金融科技是如何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40410201325.jpg

      开放日当天,学院精心设计活动环节,引导观众深入探索金融科技的多面性及其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活动首先带领参与者参观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介绍海南从经济特区到自贸港建设的金融发展历程,增强参与者对金融知识的兴趣,深化对金融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重要作用的认识。随后,观众来到智能交易体验环节,通过SaxoTrade Pro平台的模拟交易,亲身体验全球金融市场交易变化,了解交易策略和风险管理,重点体现投资中实现财富增值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40410201455.jpg

      在数字人民币展厅的探索之旅中进一步拓宽了参与者的视野,从货币的起源探讨到其未来发展,深化了对数字货币及其对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影响的理解。此外,学院还举行消费者权益普及讲座和反诈骗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和角色扮演,有效提升了参与者的法律意识和防骗能力,增强个人理财和风险防范能力的目的。VR科技体验环节以其沉浸式的互动方式,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娱乐和文化新体验,还增强了他们的学习记忆、沟通和协作能力,让参与者直观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这一系列环节不仅展现了金融科技的实际应用和潜能,也成功提升了社会各界对金融科技价值的认识和理解。

微信图片_20240410201553.jpg

微信图片_20240410201642.jpg

ac3ea2d28a600d6c0b44fdec0146fbb5_.jpg

bea32fc1d10571a2433faf1a0eece2e1_.jpg

      本次“金融科技融入生活:探索与体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成功地向参与者展示了金融科技如何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增进了公众对于金融科技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环节,加深了参与者金融科技的理解。本次活动成功地利用教育与科技的力量,不仅提升了社会对金融科技的认识,有效展示金融科技在促进个人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应用和价值,充分体现了金融科技教育与普及的最新成果。

上一篇: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下一篇:盛宝金科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