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盛宝金科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盛宝金科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9 23:03:23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教育师生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盛宝金科技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640 (1).png

学院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国家安全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全院师生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国家安全是民主复兴的根基,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高于天”的意识,时时处处不忘国家安全。

640.jpg

学院多措并举,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讲座和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内容和要求,将国家安全教育与依法治校、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相结合,在全院师生中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通过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学生们自觉树立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担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

640 (4).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2).png

640 (3).png

上一篇:“金融科技融入生活:探索与体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畅游欧洲 欧洲国家学术探索讲座来啦~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