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校友们,芒果熟啦!快来拿走这份盛宝“甜”!

校友们,芒果熟啦!快来拿走这份盛宝“甜”!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10 13:41:15

亲爱的校友们,

     又是四月,芒果金黄,和我们一样等待着与你的再次相遇。

     就在四月,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想把这份“香甜”送给远方的你。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在校园里度过的日子吗?那些教室的角落,社科楼的走道,还有那片我们曾经一次次路过的后山芒果林...大学生活如剪影,一帧一帧在我们眼前闪过。三亚学院后山的芒果树,承载着我们共同的回忆。

     芒果的甜,是青春的味道,是记忆的颜色。它不仅仅是一种水果,更是我们在美丽校园里共同经历的青春印记。每一个饱满的果实,都像是学院时光的缩影,封存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回忆起往昔的美好回忆,我们的心底又多了一丝甜蜜。

     现在,那片林子里的芒果熟了,它们在等你,就像学院的怀抱,永远为我们敞开。

     如今,盛宝学院用这份甜蜜的果实,书写一封封的时光信使。它们将穿越城市的喧嚣,抵达你的手中,带去我们的问候和思念。愿跨越千山万水,只为与你追寻昔日的美好时光。

     在这个季节,让我们一起追忆学生时代,回味那份纯真的美好,让芒果的甜润进心田,让校园情谊永远继续。

     我们为校友们准备了五十份芒果 ~  

     获得芒果途径:

     校友们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专业年级 +目前所在地+想说给学院老师或者学弟学妹们的话  或 分享自己的大学故事 参与本次活动就有机会拿走这份盛宝“甜”!

     学院期待与你们再次相遇!

微信图片_20240411134227.jpg

微信图片_20240411134235.jpg

微信图片_20240411134240.jpg

上一篇:学风建设月 I 盛宝金科学院寻找“最美笔记”大赛来啦~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