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产教融合 双向奔赴 ︳金融科技专业学生走访中国银行

产教融合 双向奔赴 ︳金融科技专业学生走访中国银行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13 19:52:24

4月10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的同学们在商晓宇和古丽加钠提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银行三亚分行开展企业实践活动。

640 (5).jpg

在走访过程中,中国银行工作人员也对中国银行百年历史和相关业务进行介绍,帮助学生加深产业行业了解,对业务信网络诈骗进行讲解,为同学们介绍了两卡犯罪、跑分行为、帮信罪等专业术语并用实际典型案例加深了同学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640 (4).png

同学们对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的介绍非常感兴趣,有学生表示:“很多诈骗案例其实就发生在身边,这些诈骗行为利用了人们缺少金融基础知识及贪小便宜的心理来骗取了人们的钱财。” 有学生认为:“缺乏对银行业务的了解使他们不敢去银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当自己遇到问题时也不会及时求助银行工作人员。”这次走出校园走入企业的活动让同学们对银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自己未来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提供更加明确的帮助。

640 (5).png

带队老师表示,让学生们处于真实企业环境中,切身体验银行业务对我们开展产教融合有深刻意义,可以让学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有信心,对自己的未来也会更加确信。

上一篇:校友们,芒果熟啦!快来拿走这份盛宝“甜”!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