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刘浩波,被世界名校悉尼大学录取!

刘浩波,被世界名校悉尼大学录取!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14 19:56:14

近期,自贸2001班刘浩波同学顺利拿到悉尼大学offer。学院通讯社对她进行专门采访,将她的四年学习和考研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

学校与学院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和大洋洲第一所大学。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核心盟校成员,“繁星纵变,智慧永恒”是悉尼大学的校训。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商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亦是极具影响力的著名商学院,其中管理专业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专业,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专业。

01毕业前拿到悉尼大学的Offer是什么样的心情?

      拿到悉尼大学的Offer时,我终于把悬着的心放下。我相信了没有一个困难可以阻挡一位意志坚定的人,看着时间流逝,我也明白了拿到Offer其实是一件不易的事情,但我更加肯定了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着这份荣誉和期待,继续前行,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02你的大学四年是什么样的?

      从大一开始我就开始确立了我要留学的志向并一直以来为之努力,很庆幸学业上我可以圆梦,事业上从银行实习到八大审计师事务所的实习让我开始蜕变,并于大三开始自主创业,专注于中俄外贸,并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至今以创造了过千万的营业额。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时,保持积极的心态至关重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并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03雅思有什么可以提供的经验吗?

      我认为可以通过阅读英文文章、书籍等提高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同时学习阅读技巧和策略。对于写作部分,可以学习不同类型的写作方法,如议论文、说明文等,并通过练习来提高写作水平。学习雅思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保持耐心和信心。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同时,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04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什么经验呢?

      在专业学习过程中,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明确每天需要复习的内容和目标。遵循计划进行复习,确保每个知识点都能得到充分的复习。当然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成功的一半,自信至关重要,即使遇到困难和挫折,也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可我们以通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积极参加课堂讨论、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等方式来增强自信。

05有什么想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的呢?

     我们要学会接受自己的不足,并从中吸取教训,不断提升自己。只有做到反思自己,才可以跃上下一个阶梯。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一句话: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让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起奋斗吧!

640 (7).jpg

     时间匆匆如流水,四年的大学我很庆幸我没有浪费,四年的大学是收获的四年,从大一开始我就开始确立了我要留学的志向并一直以来为之努力,很庆幸学业上我可以圆梦。

上一篇:产教融合 双向奔赴 ︳金融科技专业学生走访中国银行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