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同快讯 > 汪子桥,被英国名校诺丁汉大学录取!

汪子桥,被英国名校诺丁汉大学录取!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4/4/15 19:59:29

近期,国际经济与贸易2001班汪子桥同学顺利拿到英国诺丁汉大学offer。学院通讯社对她进行专门采访,将她的四年学习和考研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

学校与学院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诺丁汉大学是英国一所出色的大学,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国际声誉。诺丁汉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和Universitas 21的创建成员,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2001年,该校荣获国际贸易最佳企业女王奖,这标志着大学力争成为国际性院校的宏伟志向,赢得了皇家的认可。诺丁汉大学的办学目标是维持其在英国研究型大学中公认的领先位置,并且通过提供绝无仅有的学习环境来巩固完善其研究优势。

PART 01毕业前拿到诺丁汉大学的Offer是什么样的心情?

      毕业前拿到Offer意味着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始全新的学习和生活。对即将到来的新环境、新挑战充满好奇和期待,同时我也可能会有一些紧张和不安。未知总是让人既兴奋又担忧。这将会是我未来求职和发展的一张有力名片。

PART 02你的大学四年是什么样的?

      在我看来,我的大学四年就像一场无尽的探索,不到生命的尽头,我们都无法断言何处是终点。在应当奋斗的时刻,我们要全力以赴,而在闲暇之余,也要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心中要有一杆秤,衡量自己的付出与收获。勇敢地去追寻那些未曾尝试过的梦想,即使知道前路可能充满坎坷,甚至最终可能失败。

PART 03雅思有什么可以提供的经验吗?

      雅思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在一次次的检验中进步,模拟考试是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好方法,通过参加模拟考试,可以熟悉考试流程和时间管理,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进行针对性改进。给自己制定有效的目标也很重要,根据考试的日期,倒推制定学习计划。将备考时间划分为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可以设定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PART 04在专业学习方面有什么经验呢?

      在学习方面,我们应该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至关重要。你需要确保既有足够的时间用于学习,又能保持足够的休息和娱乐。通过制定时间表或学习计划,你可以更好地平衡学习和生活的关系,避免过度劳累或懈怠。不要钻牛角尖,要适当放手让新鲜的思绪放进来。我们要学会利用假期或课余时间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或实习,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PART 05有什么想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的呢?

      对于即将踏入社会大门的学弟学妹们,我希望你们在面对工作的挑战时,能够坦然面对可能的挫折与失败。不要过于自责,因为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需要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对未来保持无尽的憧憬与希望。相信,只要你足够努力,上天定不会辜负你的付出。加油!朝着更优秀的自己不断迈进,努力成为一个令人赞叹的人吧!

640 (9).jpg

      我们要珍惜那个勇敢追梦的过程,倾尽全力去拼搏,要深信,每一步的跋涉,每一次的尝试,都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刘浩波,被世界名校悉尼大学录取!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的这四年

四年来,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详情 >>

写给初见大学时

进入大学,是人生开启很重要…

详情 >>

海南省首家!中英文双语金融教育基地揭牌

近日,海南省中英文双语金融…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