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合作与协同 > 我院副院长刘平受邀参加2020年第十三届莫干山会议

我院副院长刘平受邀参加2020年第十三届莫干山会议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 2020/10/27 11:43:17

     10月22日至26日,2020秋季莫干山会议暨第十三届新莫干山会议,在浙江省莫干山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北京莫干山研究院和莫干山大学共同举办,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南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浙江省莫干山管理局和浙江省浙勤集团分别作为协办或支持单位。我院副院长刘平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学术观点。

20201022莫干山01.jpg

     在为期四天的正式会议中,来自国内各界的中青年专家与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前政府官员、企业家大约80余人,以“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对策”为主题,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和中国“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采取主题报告与闭门研讨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研讨。 
    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莫干山研究院名誉院长、莫干山大学理事长孔丹全程出席会议,在大会开幕式上首先作了精彩致辞,并在会议闭幕式上作了点评总结。以莫干山研究院理事长、莫干山大学执行校长曹文炼为首的团队,再次成功组织了本次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原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共海南省原常委兼宣传部长周文彰,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王湘穗,分别就“中美脱钩和双循环相互促进”、“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人口与就业”、“发展民营经济”和“中美关系”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会议还举办了特邀代表部门研讨会和三场专题“莫干山夜话”。

20201022莫干山02.jpg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上一篇:我院教师赴长沙参加“高博会”——立足海南自贸港 接轨教育新改革

下一篇:《易经的生态思想和当代意义》专题讲座在我院成功举办